close

早上進行打工試用期 半天

一開始和另一個員工一起拖地

之後他們說吃飯了!我傻眼@_@

因為那時才10點多(我剛吃完早餐XD||||)

他們說 因為要做到下午(中午不能吃東西)

於是我就加減吃一點點

後來一位姐姐叫我先記座位表


11:30 開店

但到了12點都還沒有人@"@

閒閒的時候有跟一個男生聊幾句

沒想到他跟我同屆才大我20天

而且重點他認識張醫生跟綠茶耶- -"

鶯歌果然太小了...-"-

之後12點多終於有人來了


第一次做這種還是有點緊張...(感覺太正式了Orz)

而且正餐結束我都會忘記收餐具ˊˋ

雖然那個男的跟我說

你很幸運~今天都沒什麼人!

不過我還是覺得有一點點點點的累耶XD*毆

可能太久沒久站...


之後2點半另一個姐姐就說

試做到2點半就好了!(我心想..不是說三點!?)

後來有一個跟我說..客人比較少,試做的 我們會提早結束

所以我這次打工只打了四個小時XD*噗噗噗


而且重點還不知道之後會不會繼續做

因為太多人應徵了...

他們好像要一個一個試做 然後比較篩選吧= =


我想我該找便利商店了!哈



回家後洗個澡弄一弄又要出門了XD哈

和于璟、北鼻、牛奶 聚餐

其實我覺得這組合很特別耶*噗


6點多我們到了福勝亭 (是說它漲價了...ˊˋ

吃完就去台北地下街玩投籃機&.....!

台北新世界的遊樂區真的很好玩耶XD

呵呵!! 今天很開心!: D

不過北鼻不知道在愧疚啥- 3-

都不告訴我~小氣鬼鬼鬼鬼鬼ˋˊ



整個下來幸好都沒冷場(!?)

畢竟有章魚在嘛~*XD 哈!


下次再來約我吧: 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